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
event_date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14/08/2020 - 15/08/2020

event_time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19:30 - 21:00

event_venue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ticket_info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register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contact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59336323 - PH3

Copied.
whatapps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 line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 facebook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 copy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 email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活動簡介:

放空冥想工作坊 希望幫助參加者透過學習放空冥想, 放鬆並探索自己的心靈深處, 進一步了解自己。 費用:$350 (參加者將自動成為PH3會員) 日期:8月15日(星期六) 時間:晚上7:30-9:00 地點:PH3 (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6–190號3樓) 導師:Void創辦人 – 陳棨豪 (Hercules) 對象:18歲以上人士均可參與

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register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過去舉辦的工作坊 我們曾為多間公司、社福機構和學校舉辦百多場的放空冥想工作坊, 受惠人數超過六千人,全部一致獲得好評。



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

由Hercules獨創的放空冥想工作坊(Space-out Meditation Workshop), 將放空原理揉入冥想當中,把冥想門檻大大降低以及提升其實用性。 放空冥想引導 及自我放空練習 (90min) 在放空冥想引導中,參加者將會在帶領下進行放空冥想,有效地放鬆自己、解決焦慮和緩解壓力。 其後更會傳授自行放空冥想的要訣、技巧和注意事項等。 完成這部分的工作坊后,參加者能夠: • 改善精神狀態及更了解自己 • 提升工作效率 • 提高創造力 * 課堂後參加者將能隨時隨地進行基礎放空冥想( 96.8%以上的用家能輕鬆達到 )



條款及細則:
1. 參加者必須保證所遞交的個人聯絡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。倘若經查證屬實有關資料不實或不正確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的資格而無須另行通知。

2. 參加者必須於活動當日同意填寫PH3會員表格及免費成為PH3會員,表格內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供登記成為會員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,主辦單位將按照《個人資料 (私隱) 條例》處理所收集的個人資料。

3. 參加者須同意主辦單位(包括但不限於電子及社交媒體平台)活動期間期間拍攝之影像,透過媒體公佈,以作為宣傳之用。

4. 主辦單位有權隨時更改活動的條款及細則、活動日期、活動時間及任何其他範疇而無須另行通知,參加者須完全同意遵守。主辦單位亦有權隨時取消是次活動而無須另行通知。

5. 如有任何爭議,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。


register_香港青年協會PH3 放空冥想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