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
event_date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28/05/2021 - 28/05/2021

event_time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19:00 - 22:00

event_venue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ticket_info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- 非會員收費 $0.0
- 會員收費 $0.0

register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contact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37557021 - 香港青年協會全健空間

Copied.
whatapps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 line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 facebook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 copy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 email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活動簡介:

心靈劇場在乎此時此刻,即興創作。你有多久沒有靜下來,聆聽自己身體與內心的聲音。 期望在一節體驗中能經歷久遺了的真摯與和諧,能放低日常壓力,好好感受心跳、享受生活。

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register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

心靈劇場在乎此時此刻,即興創作。在這艱難時刻,彷彿與人失去了連繫,亦忘記了照顧自己。你有多久沒有靜下來,聆聽自己身體與內心的聲音,感受滿足、傷心、興奮、害怕、期待、心痛⋯⋯ 期望在一節體驗中能經歷久遺了的真摯與和諧,能放低日常壓力,好好感受心跳、享受生活。

*參加者請穿著舒服合適、方便活動之服飾

28/5(五) 7:00pm – 10:00pm (名額: 20位)

收費:免費(原價$ 250)

地點:香港北角香港青年協會大廈1樓 全健空間 (請使用模範里入口 近鰂魚涌地鐵站C出口)

導師:註冊社工 Esther Cheung


對象:只限18-35歲青年人

*****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會收到由wp@hkfyg.org.hk發出的確認電郵,請以那電郵為最正確的通知。收到任何由Youth're Invited (event@hkfyg.org.hk)發出的電郵不可視作為報名成功。



條款及細則:
請無視來自Youth're Invited的確認電郵!


因為Youth're Invited系统就算在名額已滿的情況下報名也會自動發出報名確認通知電郵,所以如果先前收到的確認電郵不可作準。

***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會收到由wp@hkfyg.org.hk發出的確認電郵,請以那電郵為最正確的通知。我們會在活動舉行前一至兩星期發出真正的確認電郵。收到任何由Youth're Invited (event@hkfyg.org.hk)發出的電郵不可視作為報名成功。


register_【戲劇體驗】心靈劇場- 即興互動工作坊